Saturday, July 3, 2010



她是我的Brother...
她犹豫不决,我冷静果断...
她天真浪漫,我喜欢踏实...
她相信宿命,我相信自己...
她幻想做beach girl, 但不会游泳...
我不想做beach boy, 但我很会游水...
如果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我想我和她就是最典型的诠释...

她和我的朋友说我是她的知己...
她和她的男人说我是她的兄弟...

她和我相反,我伤心的时候决不会找她,但她失意的时候总会想到我。我喜欢和她分享我的开心,但她好像只喜欢和我分享她的烦恼。和她出来的时间,永远是她讲比较多,我比较适合当听众。时常聊上五六个小时都算是平常事。

朋友说:为什么你不要避忌一下?如果你对她日久生情怎么办?
朋友说:为什么你不懂得避忌一下?万一她不小心对你.......怎么办?
朋友说:嘿!搞不好,她明年结婚的时候,新郎不是她男朋友。
对于他们的这些假设性的如果和万一,我通常一笑置之。
朋友问我:作麽你这样肯定你和她没有机会咧?
我回答说:因为she is not the cup of my tea, and i'm not the cup of her coffee.

可笑的流言加上无知的避忌,曾经让我失去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可笑的流言加上无知的避忌,也曾经让我和她失去联络好多年。后来我学会了,学会不再那么介怀别人的流言斐语。

她时常对我说,和我讲话很省力气,不用说完,甚至不用说,我就知道她想表达什么。我笑笑对她说:因为你有尾巴,你的尾巴摇两下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哈哈哈哈~ 昨晚她听到了一首歌后,就什么也没说地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然后忧郁的看着我,我转过身,对她说了一番话。然后她对我说:以后你喝了酒不要驾车!要不然我怕我会找不到一个像你这样的Bro.

她和她的男友吵完架后,半夜就会打电话来和我诉苦。她和她的旧爱重逢时,她会时时send msg给我报告最新消息。她send给我的msg,我看了之后必须马上delete它,因为那些都是她的top secret...

她的女性朋友和她的家人对我的印象都很好。

我和她一样,我们都很有冒险家的精神,我们都在赌一件事情,输的话我们会输到连裤子都没得穿,嬴的话我们连晚上睡觉都会笑!输赢几时会知道,我们也不知道。我和她~ 她和我~ 不能说的秘密~ 太多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