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星期天狂想曲

如果恐龙会写日记... 也许科学家就能知道它是怎样绝种的!

如果大笨象会跳舞... 土地公公应该没有觉好睡了吧?

如果我看见在母猪在爬树... 我会问她:你吃饱饭没有事情做啊?

如果我潜水的时候看见美人鱼... 我会问她:你在水里是怎样呼吸的呢?

如果屈原没有投江自尽... 那我们还会划龙舟吃粽子吗?

如果包青天活在马来西亚... 不懂他会不会被内安法令关起来?

如果丘比特不会射箭... 不要紧反正月老也会牵红线!

如果白雪不是公主... 也不要紧反正骑着白马的也未必是王子!

如果明天你看见太阳从西边升起来... 不要想太多,可能是你睡过笼,睡到傍晚去了!

如果超人不会飞... 你不要怪他,他也是人,他也会累,也有受伤的时候。

如果猫儿不吃鱼... 那它就不会被女人形容成男人!

如果有女人问我有那一只猫儿不吃鱼... 我会告述她:英国有一只猫是吃素不吃鱼的!

如果有一种酒会让人喝不醉... 那倒不如回家喝白开水!

如果世上真有忘情水... 那我们身边只会有痴情的人,不会有长情的人!

如果世上真有忘情水... 以前我会说给我来两杯!但现在我会说除了爱情我还有亲情和友情!



从小到大,如果这两个字给了我们好多的假设,浪漫的幻想空间,

但事实上,世上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

2 comments:

  1. 嗨,来看看你了。谢谢你到我家一游,欢迎常来交流。。。

    ReplyDelete
  2. 嗯~ 知道了!cindy老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