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友情岁月


放天灯祈福 ~

1... 2... 3... 放 ~

感谢天感谢地! 伤痕累累的天灯可以顺利升天 !!

宣告成功 !!

Cool gal ~

Sporty gal ~

Cute gal ~



如何面对曾一起走过的日子,现在剩下我独行,
如何将心声一一讲你知,从来没人明白我,
唯一你给我好日子,
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意。
多少风波都愿闯,只因彼此不死的目光,
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Nice guy Nice body with a Nice pant !!
Only one word that i can say: PERFECT MATCH!!

One of my Best Frenx !!

2 comments:

  1. wei wei wei ~~

    肖像權,版權費...

    還有, 既然要放當然是放美一點的..我覺得戴紅色眼鏡的那張比較美lo.....

    p/s: 祝你天燈上的願望都成真啦...

    ReplyDelete
  2. Ok loh, 等下我就把紅眼鏡那張放上去咯。。
    也愿你美夢成真!還有學業猛進!!

    p/s: 如果改天你要我幫你宣傳什么什么的話,
    我不會和你收廣告費,宣傳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