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Never say never..

以前我無肉不歡, 可是現在...
以前我嘀酒不沾, 可是現在...
以前我討厭喝黑狗啤酒, 可是上禮拜...
以前友人他癡心絕對又絕對癡心, 可是現在...
以前友人她只愛成熟穩重男, 可是現在...
以前我那位燦爛的友人說,
只有廢材才會玩FB, 可是現在他...
以前我那位燦爛的友人說,
只有廢材才會整天出來喝茶, 可是現在他...

之前友人的女友去台灣流學兩年, 他對我們說他會等她兩年等她回來, 以我對他多年的認識, 我當場當面講他最多頂兩個月! 他拍胸口對我們保證說他一定會等她兩年. 結果兩個禮拜後...

人生, 沒有標準的答案...
人生, 也絕對沒有絕對...

所以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有些話
我們不該說得太早
因為我們是會變的

無情的光陰會改變我們
現實的環境會改變我們
所發生的事情會最快的改變我們
身邊的PigDogFrenx也會影響我們
好朋友, 會帶我們去天堂...
壞朋友, 會帶我們去荷蘭...

很多時候我們所說的一切不可能,
它們都會排着隊拿着號碼牌,
然後一一的實現在我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