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戒烟的第八天



20/1/2010
上个星期三,接到二姐的来电说妈心脏病进医院,
不过幸好经过急救之后脱离了危险期,医生说是急性心脏病,幸好及时送进院抢救,要不然~~在妈住在加护病房的那天,我向关音菩萨发了三条愿,希望老天能保佑妈能平安回家。其中一项就是戒烟,另外两项就不说了。。

28/1/2010
抽烟已经八年有多了,
今天是我戒烟的第八天。
身边的好朋友,包括我自己,都想不到我自己会戒烟。好朋友开始时,还以为我在讲笑话。那三个好兄弟,则十分佩服我的决心。不知道为什么,在没有抽烟的日子里,除了不习惯以外,我的心情还会变得有点忧郁,一点空虚,感觉好像缺了什么似的。。

2 comments:

  1. 是时候找另外一些兴趣啦,当然不是喝酒啦!少点去喝茶,看看自己工作之余喜欢做什么吧...哈哈哈...

    没有烟抽的日子
    没有烟抽的日子...

    ReplyDelete
  2. GOOD IDEA!! 工作之余大多已经是八点半之后了,除了喝酒喝茶,跑步游泳和看书咯!忽然觉得自己很健康!!嘻嘻...

    ReplyDelete